新闻中心

青春汇梦 实践随行|西安19届学子奔赴教具研究院参观学习

2020-11-17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

  西安北方交通学校始终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健全人才培养质量评价与监控机制,质量监控以日常教学运行过程监控为主,旨在规范教学过程管理,保障教学正常运行,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65 (9).jpg

65 (7).jpg

  2020年11月8日,我校也组织19届汽车专业学生到北方国际汽车教育研究院参观学习,了解我校的汽车教育研发教具,让学子真正懂得汽车检测与维修的真谛。

 65 (1).jpg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迎合行业趋势推出汽车智能网联运营工程师专业,核心课程涵盖汽车发动机系统、汽车底盘系统、汽车电路电控、汽车美容、汽车快修快保、汽车钣金、新能源汽车结缘及故障诊断处理、智能网联汽车核心技术(环境感知、无线通信等)。该专业涵盖燃油车、新能源车及智能网联汽车的系统学习,就业面十分广阔。

9-2-5G科技馆-新.jpg

 65 (4).jpg

  学校在全新教学理念和人工智能技术加持下,全新推出5G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工程师专业,打造5G特斯拉无人驾驶、纯电动汽车、油电混合动力高端实训基地,实训车型涵盖了行业低、中、高端多种车型,包括特斯拉modelX、蔚来ES6、小鹏汽车、比亚迪秦、吉利EV450等热门的新能源车型。

1113特斯拉.jpg

2223-比亚迪-秦.jpg

  老师手把手教学,实训实战练就真技术,完善创就业服务保障,入学签就业协议,毕业免费推荐创就业,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今天拼搏的自己! 随着政策引导,汽车智能化技术层面突破,需吸收大批相关技术人才,其发展前景也呈现良好态势。

 2020 车展3.jpg

 24-5.4.jpg

  未来已来,将至已至,汽车智能网联技术与新能源技术已经成为势不可挡的下一个汽车产业“风口”!抓住机遇,你就是下一个智能型人才!

 65 (5).jpg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