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无社团 不青春‖西安北方交通学校第十三届社团纳新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0-11-17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

   社团不仅要给学生一个锻炼的机会,而且要走向社会,让社会了解它们,建立沟通联络的渠道,为高校学习、生活和工作服务,并且,还要让学校与学校建立联系,学生团体与学生团体建立联系,学生与学生建立联系,社会团体与社会团体建立联系,互补长短。

2 (8).jpg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满足学生的多元文化需求,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使学生初步形成某些特长,推动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实施、推进素质教育,积极开展各类社团活动。

 2 (1).jpg

2 (2).jpg

 2 (4).jpg

  根据我校特色建设情况,学生社团可以根据学校的不同情况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以交流思想,切磋技艺,互相启迪,增进友谊。结合我校师资力量、教学资源、校本课程,分别开设了以下特色社团:

 2 (6).jpg

 2 (7).jpg

2 (9).jpg

  群英武术社、翰墨轩书画社、青春于篮社、音乐爱好者协会、开拓者羽毛球协会、SK6滑板俱乐部、思扬传媒协会、电子竞赛协会、艺术表演社、舞林外传协会、乒乓球俱乐部、茗奕阁棋社共12个社团,让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己选择社团,让学生学有所选,学有所长。

 2 (12).jpg

 2 (11).jpg

2 (14).jpg

  据悉,此次全校12个校级社团共同开展纳新工作,学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场地设置了学校小操场,为各个社团提供更方便的服务。本次社团纳新活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报名参与,敬请期待下次社团精彩展示。

 2 (10).jpg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