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老牌院校!北方荣获百度知识峰会“2019年度家长信赖奖”

2020-01-14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12日,百度知识峰会”在京隆重举行,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受邀出席本次峰会,作为职业教育的创新或者表率企业,以”互联网+教育“前沿教学模式,始终为学生打造更具个性化的学习模式为己任,与时俱进探索教学的创新路径,赢得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信赖,无疑得到极高的社会认可和评价。特荣获百度文库金熊掌“2019年度家长信赖奖”奖项。

  文库-百度-家长信赖奖2 .jpg

  此次峰会举办特别设置教育、文库、知识视频等分论坛,探讨新型互联网知识传播与教育教学实践融合的无限可能,汇聚了百度知识体系合作伙伴、各教育行业领袖以及优秀内容创作家,超过上百位领域资深大咖分享回顾百度知识垂类整体发展和自身实战经验,对行业热点话题进行解读,共同见证发布百度知识垂类未来战略、繁荣知识生态,开启教育发展新篇章!

2.jpg

  2019年是互联网重大变革的一年,在智能信息化时代下,跟随而来的,将是新的科技,从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再到5G时代的到来,互联网+教育将会取得长足的发展。

  5.jpg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教育企业之一,紧跟5G时代展步伐,利用互联网媒体优势,打造“科技+教育”“互联网+教育”,结合自身的强势,汇集上百位汽车行业的元老专家、一线工程师与国内外精尖汽车专家始终走在行业前沿,不断潜心研究,集思广益,致力于设计、研发、制造出契合时代技术发展的教具模型,现已研发出912项国家专利,更能满足北方学员动手实操需求,继续坚持良心品质教育,致力于培养更尖端、更专业的新时代人才。聚焦职业教育发展新未来,探索面向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的教育创新新实践,为教育跨越式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