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方荣获百度AI营销“2019年度教育行业先锋奖”

2020-01-14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17日,百度KA教育行业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颁发了2019年度教育行业创新营销奖、2019年度教育行业行业先锋奖、2019年度教育行业最佳合作伙伴三大类奖项,以鼓励和表彰获奖企业一年以来优良的业绩。其中,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作为职业教育的楷模,蕴含”互联网+教育“模式对职业教育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特荣膺百度“2019年度教育行业先锋奖”,再次收获行业对其先锋性以及科技创新能力的肯定。

  1.jpg

 

  此次教育行业峰会,以“智共赢 育未来”为主题,运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赋能营销全链路,结合N.E.X.T.给出了具体的营销新路径,精准分析教育行业用户的触媒体习惯和决策路径走势,利用创意化内容营销打动用户并加速用户决策,从而实现转化。

  2.jpg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2日,在百度知识峰会颁奖盛典上北方还荣获“2019年度家长信赖奖”; 11月29日,由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举办的“2019营销大赏颁奖典礼”荣获“先锋合作奖”。接连斩获大奖,不仅反映了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在行业里的品牌影响力,更是其产品与服务获得人们广泛认可的重要标志。

  营销-百度-行业先锋奖2.jpg

 

  在互联网开放的大背景下,5G技术日趋成熟,铸就一种互联网科技与教育领域相结合新的教育模式——”互联网+教育“,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开启万物互联新时代。新技术、新模式、新体验,提升了大家对教育的幸福感和满足大家学习的更高需求。

  四合一.jpg

 

  盘点2019,展望2020,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在职业教育上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原则。在全新教学理念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下, 牵手中国新能源电子研究所、打造特拉斯高端实训基地、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新风向、与华为强强打造5G无人驾驶合作教学基地,发展中不断以科技创新,探索更加优质的教学体验,是北方始终践行的教育理念,北方学子不仅是未来高科技发展的见证者,亦是未来实践者!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