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方重磅打造5G汽车科技馆,智慧生活抢鲜体验!

2020-01-14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集团在广平建立了一所5G汽车科技馆,以“车”为载体,“汽车诊断师”为视野,以“汽车5G全新智能技术”为脉络,描绘了可实现控制意图共享、超视距的感知、和智慧城市的高效调度,同时将无人驾驶的安全性提高等级,可以更安全、更快捷的实现无人驾驶的普及和落地。

1.jpg

  让5G走进大家视野,身临5G感受科技之美

  5G全新智能技术的来临,新能源、智能化、绿色出行、自动驾驶,汽车行业发展已成为信息时代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创造出行智慧新生活,汽车智能化发展已经在中国形成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共识。但目前为止,智能网联汽车诊断工程师尚处于严重缺口,需尽快解决部分紧缺领域的人才储备和培养问题,抓住机遇、占领战略制高点,成就技术精英紧缺人才。

2.jpg

  变革已然来临,未来已触手可及。在5G的时代背景下,每辆汽车都互为整体,并且可以判定相互的位置,车内可通过5G网络将监控车辆和监控车辆识别的周围物体的实时变化上传到地图,实现精确定位。V2X能够打破车辆自身传感器的限制,与其他车辆和道路基础设施共享数据,并通过研判算法产生预测信息,辅助自动驾驶技术更加成熟完善。

3.jpg

  5G已至,未来已来,机会仅此一会

  抓住机遇,学习智能网联

  快人一步,开启5G探路者

4.jpg

  选择北方,把握现在,成就未来!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集团创办50余所全国同规模分校,开设无人驾驶、新能源汽车、混合动力等智能网联前沿专业,在办学经验上,有着完整的教学流程体系,上百位汽车行业的元老专家、一线工程师与国内外精尖汽车专家始终走在行业前沿,不断潜心研究,集思广益,致力于设计、研发、制造出契合时代发展的教具模型,现已研发出912项国家专利,更能满足北方学员动手实操需求。北方汽车电子研究所、教育模型研发中心现已成为国家汽修教育核心资源基地,学员将学到系统完整的智能网联高新科技。

5.jpg

  北方作为职业技术学校,以培养时代需求的技术人才为目标,所肩负的责任不仅仅是人才的培养,还有社会的发展,在极大程度解决汽车后市场智能网联技术人才匮乏的窘况。

  您所期待的5G真的来了!诚邀您来北方免费体验5G智慧生活!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